close

影片製作這堂教育訓練課程,

是所有教育課程內容中與我在學校所學習的東西是可有些許關聯性,

但是我看到子涵學姊把一台又一台的筆電灌入程式那刻起。

我就發現在個影片製作絕對不容易的,

結果我上一半的課時,

才真正的了解到這個影片製作所需要的工作是非常非常複雜的,

原本一個外表看是短短的幾分鐘影片,

但是在他的背後原來是學長姊利用不知道幾小時的時間才拿完成這短短的影片,

才能把這麼好的影片完成,雖然這堂課只有短短的兩個小時的時間,

要把我們這些完全來是不能科系的志工伙伴們教會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而從這堂課我又看到了這供志工團體裡原來有這種類型的工作,

我也愈來愈感覺快尋找到我要在這志工團體中,

所要學習的方向了!

這也是我們實習志工需要知道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