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明明就是雙十連假的開始,

我卻沒有回家,

反而參加了ATC志工的教育訓練,

而這堂--活動企劃,

是我燜每一個實習志工都必須要學會的工作,

因為在實習的這段期間,我們被需要完成一次企畫書的撰寫,

並且完成活動,因為本人我有許多點子,

但是往往都是一些問題,

來怕話我原本想好的計劃,

就是因為我們沒有事先撰寫企畫書的習慣,

撰寫企畫書是可以在真正實行企劃整個活動前,

把有可能遇到的問題是先考慮出來,

這樣才不會在執行活動出問題了還不知道如何處理!

然而在這次的活動企劃課程中,

讓我輕鬆大概了解了如何撰寫企畫書的內容了!

這堂課教的(5W+1W+2H+2E)的放是我覺得相當不錯,

因為可以把一個制式化的企劃說用一個簡單公式來敘述是相當好的事情。

再來我就要把今天尚可所學習到的方法與技巧來幫助我完成實習志工所須完成的任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