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教育訓練最後一天,

而這一天所要上的課程是我最期待的課程,

因為上了大學後,

才終於慢慢地體會到,

原來我是一個非常喜歡在團隊裡當一個領導者帶領了大家朝著我們的目標前進,

而在這次的分隊中,我自願當任A小隊的副隊長,

雖然說是志願,

但是第一天我就少做了回報狀況的事情,

但是在這一天的活動中,

我開始注意到一些事情,

如:團隊中有一個能力超強的隊員,

但是在團隊活動中,我們在當代領者的人必須知道,

其中團隊中有再強的夥伴也要時時關心其他隊員,

必且要讓其他隊員餐與到每一個活動中,

因為我們是一個團隊絕對不適一個個體,

不然就組一個一人團隊就好了!

所以在這次的團隊力我學習到非常多種我們在團隊中必須要注意到的事情,

和如何可以以簡單的方式來讓自己的隊員更加親近跟了解互相信任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