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堂台上表達技巧的教育訓練課程中,

讓我見識到什麼是一個很好的上台表達,

在講師怡菁助教一在前方開口說一兩句時,

我就被他在上台上那種演講姿勢所吸引,

因為怡菁助教在台上每一個舉動在他台上表達是非常吻合的,

雖然我在學校也常常上台發表,

但是因為已經跟同學有一年的相處了!

我必須要學會如何在不管在哪裡只要有要上台發表時,

我就要順利地上台做發表,

不要因為緊張而忘記所有的要上台說的東西,

要學習怡菁助教所說的在台上部是因為緊張而是因為太興奮了,

還有在一個上台表達時,我們必須找到一個在台下聽你表達微笑的人,

這樣增加自己的信心,

把所有緊張感減少,

但是要有一個好的上台技巧,不是要注意什麼東西,

而是最重要的是練習,只要多多上台表達練習,

一次一次的麼練一定可以,

讓你我的上台表達技術變強的,

所以要利用不管是在學校或是新竹ATC值班時,

多做這些練習,

我相信我總有一天也能成為怡菁助教一樣厲害的台上表達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EMC教育訓練
    全站熱搜

    祐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