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值班是需要勇氣的,

因為今天在值班時我不僅僅要服務學員,

還要上台台宣---運動會的活動,

今天一來我就突然被轉換工作,

變成十字指引,

而今天剛好是霸王寒流來的最嚴重的一天,

站在下面作指引的服務時,

雖然一直被強風吹著!

但是我告訴自己我不怕冷!

我要用我的熱情打招呼!

給不管是學員還是路人,一個溫暖的問候,

雖然時不時會發現我的手一直在抖,

還好有著其他志工給的暖暖包來取

暖!讓我順利的完成今天的值班,

雖然今天第一次的台宣,不怎麼好!

但是每個人的第一次都是有好有壞的,

我只要在下一次做得比上次好就可以了!

期許自己可以更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TC
    全站熱搜

    祐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