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昕佐學長不是我第一個認識的志工,

但是他是我覺得一個很厲害的學長,

還記得我第一次去桃園值班他幫忙我認識許多志工,

也介紹我,在那一天我值班下來我發現昕佐學長,

它不僅僅認識每一個志工外,

還認識超多學員的!在中間休息用餐時間,

也發現了許多不一樣的地方,就是當時候剛進入志工的我,

很害怕下去跟學員聊天,昕佐去能輕輕鬆鬆地跟學員聊天,

那一刻的畫面,讓我決定去問問昕佐學長是如何聊天的!雖然講了很多方法,

但是只有一個最重要就是勇敢去找學員聊天,

一次又一次的聊天與學員交朋友,

藉由一次一次的練習我也慢慢的可以去找學員聊天了!

因此昕佐學長是我在如何可以輕鬆跟學員聊天的一個目標,

希望有一天也可以輕鬆面對與學員聊天的事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TC
    全站熱搜

    祐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