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值班有著不同的感覺!

不僅僅是前幾天學校校慶的感覺,

而是今天是我的生日,

一個生日沒有參加什麼慶生活動,

還是跟往常一樣來到新竹值班,

而今天值班完後,坐在火車上想想一年前的自己,

發現自己改變了不少,但是還是有著我許多問題需要改進的!

而今天值班我看到了難得的景象,

一樣的老師在桃園新竹上著一樣的課程卻有著不同的感受,

因此就算今天的職務筆電手,

做了兩三次了!

但是每次遇到不一的老師不 一樣的狀況,

都是需要我一次有一次的磨練,

才能做好這個職務,

今天做筆電手出現了許多我該改進的地方,

希望下次不要改過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TC
    全站熱搜

    祐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