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涵是其中一位把我拉進emc的人,當初進來沒有想太多,就只是想學習與付出,反正我這個人就喜歡幫忙一些事情,

子涵學姊讓我第一映像就是她竟然是東華大學的學生!要想想每次服務幾乎都會看到她!新竹與花蓮距離不是很短耶!!

雖然我從來都沒有問過學姊你這樣來回奔波不會累嗎?但是很多時候在新竹emc這裡有些許多氣氛是很棒的!而值不值得,我想在當下的我就知道了!

之前我遇到挫折,不知道怎麼辦時!學姐也給我過來人的經驗分想給我!讓我在那段挫折與心情不好的時間慢慢的想開!

也許我跟學姊似呼很多事情,都會有相同的地方!有人受傷我也受傷!就是因為這奇妙的緣分!我竟然成了姊弟!!!

謝謝子涵姐姐,我能認識你真的好幸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tc
    全站熱搜

    祐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