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欣憶學姊就是拉我進來當志工的主因!

常常說都是她害我跳入這個坑!但是其實背後是無數次的謝謝她吧!

我進入新竹emc也一年多了!我剛開始始終不解怎麼會有人把這裡當作一個家呢?

我想了很久!就在最近才終於發現這個家是如此的溫馨!

我剛開始就像這個家的小孩子!一樣很聽話,規規矩矩的做好自己的本分與服務!

但是日子久了,我對這個家裡的人越來越熟了!

我想我長大了!

很多事情也很清楚了,就自以為是地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有一段時間我服務累了,對每次做同樣事情的我來說開始對服務不再有那種自願的感覺!

好像是被逼來的!所以有一段時間消失不見!

離開這個家在外面亂晃!我也漸漸的迷失自我了吧!

生活中好像已經沒有甚麼事情可以帶給我樂趣!

一正子我過得很不愉快!

突然有一天,欣憶突然找我說有時間應該跟他聊聊了喔!順便回家看看大家吧!

我想我也在外面玩了混了這麼久!回去看看大家好了!

沒想到一回去看到服務現場的各位,讓我回想起自己當初的那份感覺吧!

我問欣憶我還能再回來嗎?

她說當然行啊!

她一直有把一個位子留給我!

更重要的一句話是"你是我的家人我怎麼會放棄你呢!!"

此時我才了解這個裡為甚麼是個家了!!

我很謝謝這欣憶在我都放棄我自己的時候,妳卻沒有放棄我!

我很愛這個家,看來我也要繼續把這份"家"的感覺傳承下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tc
    全站熱搜

    祐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